洛阳城下

头像是我第一个男神,爱他。
入坑极多挖坑极多,
不过会乖乖更文,
时间长短不定,
求勾搭❤

【凹凸世界】《五色礼——BLUE》(卡米尔×原女)

#ooc预警
#女主强悍设定
#原创人物和剧情出没
#更多精彩请戳头像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鸽王的眼泪)
————————————————————————

(20)"要喝点东西吗?"

卡米尔接过挡住他大半视野的罐装饮料,嘴边因习惯差点吐出的"谢谢"被吞下去。

他拉开易拉环,让铁环顺着手指滑到指根,没有急着去看现在屏幕上女孩视野的转换。

他直直地看着梅森,在过于吵闹的场合,他感觉自己没有开口的必要。

"这很好玩不是吗?"

她朝着他眨眨眼,雷狮早就半躺在远处的一个红色的沙发上,手里拿着罐装的啤酒有一口没一口地喝着,旁边地上散落的易拉罐表明他很喜欢这种平民的饮料。

"那些在高处的人,有些滥竽充数的,"她两手抓住卡米尔的肩,倾身附在他耳边一定距离的地方,本来温热的呼吸变成了有些泛凉的风。

"把他们推下去,不感觉有种莫名其妙的痛快吗?"

卡米尔感觉耳边凉的气流和在仓库外的街道上感受到的阴冷的风有莫名的相似点。

"看好吧,福里特星难得一见的黑鼠赌局。"

屏幕上的那个女孩在女仆给她整理好发型后不满地对着女仆叫骂,然后在开门的一刻又变成了一副温顺乖巧的样子。

面前的人明显是她的父亲一类的长辈,他对着她展露出一个他自认为父亲该有的慈祥的笑,然而,在屏幕外的旁观者看来——

比腐臭的老鼠尸体还要不忍直视。

"梅森还要谢谢你啊,这好戏可不是天天能遇见的!"

"为大家找乐子,应该的。"

卡米尔喝了口饮料,被碳酸里面自带的辛辣刺激得缩了缩舌头。

和之前在雷王星的斗兽场一个原理。

他把嘴里的液体咽下去,它离开口腔只留下一点啤酒花的淡香,没有什么不舍的余味。

他们踏上了一个长得有些不协调的轿车,对面的男人脸上被褶子挤出一个笑,视野里扫过被高档长裙包裹着的腿,小腿优美的曲线在暗色的裙摆衬托下更加明显。

戴满各类戒指的糙手摸上去,又被躲开。

"义父大人,这里可不行。"

卡米尔低头避开屏幕上的画面,又灌了一口啤酒。

无论何时何地,这种本质不会减少,只会变本加厉。

梅森依旧饶有兴趣地看着屏幕,嘴角的弧度只是习惯的结果,没有别的含义。

"终于入场了。"她小声地嘟囔一句,这时候周围的喧嚣开始迅速减弱。

刺眼的闪光灯和人群传来的恭维被尽力传递过来,但是不影响时间的走动。

挂在屏幕下的一块古老的摆钟开始转动起来。

各种酒杯和各种脸部表情接二连三地出现,女孩得体地微笑着,手上的蕾丝手套不时出现在下方。

"你说和我之前戴的手套相比哪个更漂亮?"

她冷不丁地发问。

"还是我的吧。"她又接着回答自己的问题。

拍卖开始了,第一件表面用黄金叶装饰的古董花瓶被各种目的不同的人成倍地加价。

为了什么,这不是应该考虑的范围。

在"成交"这个声音响起的时候,拍卖师手中的雕花小锤落下。

击中下面的垫木,然后爆炸的火光充满了拍卖厅。

剧烈的爆炸被故意关闭了声音的接收。

然后无声彩色电影般的灾难开始上演。

女孩扑在地上躲过了铺卷的火焰,狼狈地在狼藉的地面上爬着,华贵的红色地毯被烧得坑坑洼洼,一个个边缘发黑的洞像是一张张巨大的嘴,想把人们吞进去嚼烂。

她摸到了警报器,然后发疯一样拍打着上面的按钮。
不过没有用。

在空间封闭而且一切联讯工具失效以后,这些光彩夺目的人,轻易地被卷入火焰中。

她裸露的腿上爬上了火焰。

她伸出手死命扒着被牢牢关上的大门,漂亮的指甲留在了门缝里。

流着血的手指,和主人一起被热情的拥抱包围。

摆钟开始响了起来。

"我赢了。"

(七夕别人发糖我发鸽的文……你且在这等候,我去码个短篇甜。熬夜真开心(busi))

评论(17)

热度(26)